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10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专题会议,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焦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近期各级稽察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提出要高度重视稽察工作,加强水利部相关文件的学习;要对照水利部监督检查办法全面排查整改完善;加快新孟河施工进度,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要保持信息畅通,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焦爱华针对当前新孟河工程推进过程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二是各级稽察、审计提出的问题都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并形成整改台账;三是加快已完工程的验收。

市水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工程沿线金坛、武进、新北、钟楼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各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