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新沟河、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工作进度,确保2019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10月12日,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赵亮副主任主持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推进会。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焦爱华、吴忠,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秦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观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钟楼区河道Ⅱ施工现场

会议围绕年度目标建设任务完成、年底具备应急通水条件等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工程建设进展(含征迁和专项设施迁改建等);针对8月7日推进会上提出的问题,重点汇报推进情况;提出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需要协调的事项;工程沿线水利局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发言。

召开座谈会

针对工程推进情况,焦爱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化解影响工程应急通水的5个风险点;二是围绕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作,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三是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秦文秋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年度目标,加快协调推进;三是抓好安全质量管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四是继续抓好履约考核工作。

工程沿线金坛、武进、新北、天宁、钟楼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各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