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省水利厅来常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和农民工工资专项稽查
发布日期:2019-09-28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省水利厅于9月26日至28日派出稽察工作组对溧阳市大溪河整治工程开展专项稽察工作。常州市、溧阳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稽察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现场察看、与有关人员座谈等方式,对溧阳市大溪河整治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质量和农民工工资专项稽察,并与常州市水利局、溧阳市水利局及有关单位交换了意见。

根据三天的稽察情况,稽察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大溪河整治工程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参建单位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举一反三,抓紧整改。

溧阳市大溪河整治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护岸7.503千米,新建堤顶混凝土防汛道路12.128千米,加高堤防(挡浪墙)5.238千米。工程于2019年3月12日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扫尾施工。下一步,工程各参建单位将加快整改,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