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规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新沟河、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工作进度,确保2019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8月7日,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赵亮副主任主持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推进会。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吴忠副局长、市两河指挥部办公室秦文秋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各建设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拟采取的措施和需上级协调解决事项;工程沿线水利局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发言。

针对工程推进情况,吴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合同管理,确保工程服务单位按时序、保质保量完成合同内容;二是提高工程质量创优力度,要在工程建设初期谋划布置;三是抓好主线管理,工期是最大的主线,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排完成建设任务;四是抓好网络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网络畅通,发挥功效。

会议最后,秦文秋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二是围绕目标,压茬推进;三是加强管理,强化考核;四是化解矛盾,确保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