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武进:新孟河武进段工程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动各参建单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省市各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范文件,学习先进规范施工安全管理行为及安全档案整理,为新孟河武进段全面展开筑造牢固安全保障,6月4日,建设处在界牌枢纽组织开展新孟河武进段在建工程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每年的6月被定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消除身边的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2019年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建设处组织各参建单位主要人员参观界牌枢纽现场,实地学习各项先进规范安全管理措施;组织施工安全管理主要内容及档案资料讲座,界牌枢纽安全总监徐红兵进行授课。安全月动员部署会上,建设处负责人指出,此次举办新孟河安全月动员部署会与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有效防范各类施工安全生产及质量事故的发生,有力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意识,推动新孟河武进段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 

省建管局安全处副处长王逍庭对建设处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给与了肯定,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做实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加深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经费保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最后,建设处启动安全生产月签字仪式,强化各参建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部署,履职尽责,建设平安工程。本次动员部署及安全教育培训内容丰富,行程充实,大大加强了培训人员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对新孟河武进段工程各单位建设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及可操作性,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各现场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代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联系人;监理单位总监、专业安全监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安全员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