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区桥梁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武进区桥梁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咨询会在南京组织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江苏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江苏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常州市航道管理处、武进区航道管理处、武进区水利局、常州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江苏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在听取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航评报告》的汇报后,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航评报告》内容详实全面,结论总体可信,同意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区跨北干河、太滆运河桥梁单孔双向通航,并对新(改)建桥梁通航净空尺度做出要求。

同时,专家组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复核设计通航水位;二是考虑船舶现状及发展状况,进行桥梁防撞设计;三是开展助导航设施专项设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