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常州市国家水利风景区相关数据咨询
信件内容: 我是南京大学旅游地理方向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正在进行水利风景区相关研究,想询问一下关于常州市5家国家水利风景区(天目湖水利风景区、青龙潭水利风景区、雁荡河水利风景区、愚池湾水利风景区、南山竹海水利风景区):1、水利风景区的最新发展规划是哪一年发布的?2、水利风景区目前的人才配置结构是否能满足其当前发展的需要呢?(非常不满足、不满足、稍微不满足、一般、稍微能满足、可以满足、非常能满足)。如果不能提供具体回答的话,是否能提供景区的联系方式以便我进行询问,谢谢!
留言时间: 2023-03-15
回复时间: 2023-03-20
回复内容: 你好,十分感谢你对我市水利风景区的关注,现将你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在2021年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常州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中明确:加快推进水利风景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好生态化与水文化的有机结合,打造特色文旅综合体、河长制培训基地等水利品牌。
二、我市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均成立了景区管理机构,具体负责景区的管理和保护工作,景区管理机构各部门工作人员职责明确,各司其职。我局也积极组织各景区的工作人员参加省市各类水风景区培训班,提高技术人员建设与管理专业水平。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