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金坛区薛埠镇塔山村修建水库的建议
信件内容: 1、今年由于天气原因导致金坛西部山区干旱严重,山区小型水库已无水可用。

2、位于金坛区薛埠镇西塔山和石门塘当中洼地,西侧松树林与东侧村庄均是坡地,可有效利用地形,建成大型水库。

2、建成后会造成部分水田损失,但优点有:1、旱涝可控、2、具有养殖效益、3、增加新的旅游景点、4、增加地方以及塔山地区农民收入。



(该建议早前提交金坛区水利局,但当前状态一直显示未处理。)
留言时间: 2022-11-04
回复时间: 2022-11-08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常州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的修建水库的建议,为我们提升我市山丘区水资源供给与保障提供了新的思路及解决方案。
下步,市水利局将责成金坛区水利局就修建水库的建议,加强工作调研,我局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