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太隔运河工程质量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太滆运河属于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实施河段,由常州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实施,武进区水利局负责行业监管,经征询武进区水利局反馈意见,现回复如下: 1、依据《水工挡土墙设计规范》《水利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土质地基允许最大沉降量不宜超过150mm,相邻部位的最大沉降值不宜超过50mm;墙面垂直度质量要求偏差为0.5%H,且≤20mm。 2、太滆运河施工Ⅳ标项目单位对现场驳岸选取了4个特征点位,从2022年3月持续开展变形观测,依据9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观测结果,特征点位沉降趋于稳定,最大累计沉降量29mm;垂直度最大偏差7mm。 感谢您对常州水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后期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做好沟通。

 一, 请问该标段工程是否已通过验收?二,贵单位答复对该工程的实测数据垂直度最大偏差7mm,是否代表水利局官方数据?
留言时间: 2022-09-28
回复时间: 2022-10-10
回复内容: 您好!
日前,我局派出质量监督人员对您反映的事项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该标段工程尚未完工验收。
二、您质疑垂直度最大偏差7mm问题,经查,该数据为施工单位对4个特征点位的检测数据。根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水利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完工验收前项目法人、监理单位应对工程质量进行抽查检测、评定。
感谢您对常州水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后期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做好沟通。

常州市水利局   
2022年10月10日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