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咨询上海初级职称常州是否承认相关问题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本人之前在上海从事水利工程设计相关工作,在满足条件后,上海的原单位为我出具了助理工程师(该行业初级职称)的聘任表,在上海的政策中此聘任表即为助理工程师证书,在成为助理工程师后工作满4年即可申报中级职称。

回到常州工作后,我发现本地的助理工程师都会颁发一个证书,而上海的政策中是没有这个证书的,只有聘任表。因此,我想咨询此聘任表在常州是否可以继续作为评定中、高级职称的依据;如果无法作为依据,是否可以提交当时的申报材料及前单位出具的助理工程师聘任表,或其他所需证明材料,以复核:1、是否满足常州或江苏的标准;2、是否可以为我补证,或出具“外省职称确认书”之类的证明材料,以便于我后续中、高级职称的评定。

感谢领导的聆听!
留言时间: 2020-08-10
回复时间: 2020-08-13
回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在评定中、高级职称时需要提交上海原单位具备职称评审资质的证明材料;上海取得的助理工程师聘任表,目前常州无法补证或出具“外省职称确认书”之类的证明材料。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