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老桥改造,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老的粮庄大桥改造工程野蛮施工,面对临时铺建的桥洞下的供人车通行的小道,在已经严重损坏的情况下,并没有进行及时的填补,导致道路严重坑洼,雨天泥泞,晴天扬尘,施工留下的废旧钢筋铁片随意废弃无人清扫,多辆汽车轮胎因此遭殃。同时,在桥洞上方施工时,没有必要的防护设施,百姓在下面走,电焊屑、水泥浆在上面飞。等到天黑,整个道路没有必要的照明设备,对附近居民夜晚的出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由此造成的事故也多次发生。此桥改造实属好事,今后必将便利附近居民出行,但在此改造工程中,也出现了诸多类似的不文明,甚至威胁到百姓人身安全的行为。作为一个每天需要经过此地的市民,我恳请领导能重视此事,将老桥改造过程中的安全放在首位,彻底解决存在的诸多隐患。敬礼!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4-18
回复时间: 2018-04-23
回复内容: 您好!粮庄桥是我市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水利工程施工项目。根据施工安排,计划老桥拆除前在原址附近重新建设一座桥梁,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针对您反映在施工中存在野蛮施工可能造成安全隐患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施工单位督促整改到位,目前已经基本整改完毕。对下一步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征求了意见,在桥洞下增设路灯,规范施工设备堆放等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居民夜间出行安全。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将进一步督促施工方严格履行施工管理,始终把施工过程中居民的安全出行放在首位,并及时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在保证居民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加快水利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