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爱运河有多深——龙城运河水质状况调研“
信件内容: 尊敬的水利局局长:

   您好!

   我是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一名学生,在七月份我们小组会有一个“我爱运河有多深——龙城运河水质状况调研”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京杭大运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一项伟大工程,常州作为京杭大运河的流经地之一,也因此孕育了丰富的人文资源,附近居民也受到了这条母亲河无尽的恩惠。本次实践活动,我们小组以“保护历史文化悠久的母亲河”为主题,通过现场取材、实地采访、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常州政府以及市民对于京杭大运河的保护与感情的调查,详细调研京杭大运河常州段水质状况和附近农村生活对运河的依赖程度,普及环保知识、兴农技术,让市民们感受到京杭大运河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

   到时想向贵局咨询一下相关情况。但因为我们是校学生,难以通过与贵局取得联系,偶然在贵局官网上看见局长信箱这栏,因此想借此机会说明自己的来意,冒昧之处还请见谅!

   在7月10日左右,我们小组8人想去贵局采访相关负责人,了解政府对于运河水质保护的相关举措,了解保护建设运河的重大效益、保护水利环境的重要性和政府部门治理水利的有效方法和显著成就,以及希望贵局能给我们科普一下水资源保护的相关知识。活动形式我们准备通过水利科普讲座,座谈会等形式开展。

   以上是我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组的活动方案,希望能通过这个途径与贵局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

   谢谢!   
留言时间: 2017-06-25
回复时间: 2017-07-06
回复内容: 您好!我局相关部门已与您取得联系,约定在7月10日上午参观市河道湖泊管理处,并进行交流。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