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对澡港南枢纽泵站开展精细化管理年度评价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运管处、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市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澡港河南枢纽泵站开展精细化管理年度评价,并就标准化建设进行指导。

专家组检查了工程现场和管理设施,听取了自检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并从组织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管理、运行维护管理、信息化管理、经济管理六个方面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澡港河南枢纽是常州市运北片的重要防洪控制节点工程,主要功能为防洪、排涝和改善城市水环境,防洪标准为200年一遇。工程位于澡港河上,由泵站和节制闸组成,其中节制闸2孔,单孔净宽10米,泵站设计流量50立方米/秒,选用5台竖井贯流泵,单机流量10立方米/秒,设置计算机监控及视频监控系统。工程于2023年5月顺利通过江苏省精细化管理一级工程评价,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部级标准化工程建设。

城防处将以此次年度评价为契机,尽快组织整改专家提出的问题,争创水利部标准化工程。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