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河湖处召开新春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0日,市河湖处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工作推进大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陈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部署了年度防汛和安全工作,要求深刻吸取通报的典型事故教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项汛前检查工作,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会议还为2023年度获得考核优秀和局先进个人的职工颁发证书。

市河湖处主任洪昕传达了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龙年首个工作日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及是峰局长在新年工作例会上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单位工作提出:一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马上恢复工作秩序,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形成一股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统筹谋划,稳妥推进重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长效管护水平,强化河湖长制监测,加强应急保障力度,突出河湖管理重点,增加质安监管强度,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陈汉新指出,回首2023年,市河湖处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主动作为,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展望2024年,河湖处全体职工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提升队伍凝聚力,增强业务竞争力,推进管理精细化,争先创优,力争在提升河湖管理能力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