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新年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新年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并对收假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峰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年后及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快年度考核办法优化与完善工作。切实抓好河湖长工作评价办法的修订,以及万元GDP水耗评价办法制订出台。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及前期工作推进。扁担河整治工程要围绕年内开工目标,做好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市河清淤项目实施。围绕新一轮太湖治理,相关辖区要尽快组织河道整治任务分工,抓紧抓细项目清单。列入年度民生实事的项目要以3月份开工为目标,抓紧列出工作计划表,每月上报施工进度。

三是落实重点任务和创新。要抓好防汛抗旱第一要务,组织业务知识培训,继续深入开展汛前检查。要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建好一河一档,立足管好河湖一级支浜水质,强化评价办法运用。要抓好《河道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工作,抓紧河道名录核定、组织河道生态蓝线划定等工作,明晰各职能部门分工。要强化系统思维,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两个办法制订执行。要强化河道长效管理,运用河湖长评价办法认真组织航道水葫芦打捞,切实管好市级河道,示范引导面上河道,稳步提升河道管理规范化水平。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迅速切换工作模式,恢复工作秩序,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形成奋进、争先的浓厚氛围,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探索,奋勇争先,谋划布局新年度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进新的一年常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