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浓浓饺香迎新年
——城防处组织开展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岁序更替,新年将至。为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7日,城防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上午9点半,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食堂提前准备了丰富的饺子馅料,大家三五成群围在桌前,各显身手,边包饺子边话家常,气氛融洽欢乐。能手动作娴熟,包馅儿、捏花边、摆造型,十指翻飞间便包好了一只只精巧的饺子。新手也不甘示弱,积极请教包饺子的心得和诀窍,跟着能手有样学样,很快也包的有模有样。整个食堂温情满满,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满诱人的饺子整齐地摆上了台面。

午餐时间,在万众瞩目下,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饺子端上了餐桌,配上特制蘸料,怎一个香字了得!吃着亲手包的饺子,大家心中无比自豪,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以及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抽奖环节高潮迭起,当吃到彩头饺子时,大家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沉浸在这喜悦温馨的美好时光里。


活动最后,城防处照例准备了盒装爱心饺子,将这份特殊的年味带回家与家人细品,感受城防大家庭的浓情厚意。情暖新年,各管理所近日也陆续开展了迎新年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融洽了关系,加深了感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为团结聚力,为奋斗点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