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到会指导。

市水利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水利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相互批评帮助,共同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是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关键要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当示范、作表率。进一步建强领导班子,引领带动系统上下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实践。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