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风采 >> 内容
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峰到会讲话。

会上,副局长陆峰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传达了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工委副主任臧晓燕宣读了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委员代表朱晔表示,作为水利事业的新生力量,青年工作委员会应当积极参与,合力推动水利局的各项工作,全面担负起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为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陆峰与在场的青年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青年委员应身体力行,争当表率,一要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终身任务,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清自身定位、锚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感召力,带动周边力量,共同投入到国家的发展大局中去;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在面对是非问题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有为青年。

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派员参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