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酒泉市肃州区水务局来坛调研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酒泉市肃州区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梅一行来坛调研水库运行管理工作。区水利局副局长王卫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向阳、头棚、茅东水库现场,听取水库控制运行、水雨情动态、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区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考察。

我区地处太湖流域湖西地区,共有在册水库25座,全部位于薛埠镇境内,其中中型水库1座(茅东水库),小(1)型水库7座,小(2)型水库17座,总库容约4327.14万方。近年来,我区在原体制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水库管理与保护新模式,截至2022年,全区规范化小水库比例达95.8%,茅东、四棚洼、杨兴洼水库已创成省级精细化管理工程,我区被推行为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

座谈会上,肃州区水务局调研组与区水利局就水库管理体制和实际运行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调研组对我区水库管理能力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运行管理规范有效,尤其在深化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精细化管理方面行动迅速、量质并举,走在全省前列,并表示今后将与我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探索工作举措,推动思路创新,提升水库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