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天宁:率先完成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天宁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在城区中率先完成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此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写照。

评估报告对项目开展的必要性、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详实的论述,对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水资源状况、条件、水效退水影响等认真核查和分析,提出了取用水管理相关要求,细化了水资源节约保护措施清单。

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的实施,提高了便民服务水平,提升了水资源管理效能和审批效率,使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成为城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成开发区区域水资源论证,并实施取水许可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单位。

下一步,天宁区将继续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强化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流程再造,向前一步,主动服务,更好更快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水利服务,同时抓好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与水资源条件相适应,为建设现代化天宁新实践提供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