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天宁:污水化清“零距离”,节水惜水润童心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天宁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至15日,天宁区水利局组织常州市郑陆实验学校、常州市三河口小学参观光大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学习了解污水处理过程,引导学生加强水资源保护,进一步强化节约用水意识,促进水资源和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人员就污水来源、主要处理工艺流程、出水水质标准以及处理后水的去向、用途等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学生们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的设施设备等,近距离感受污水变清的全过程。天宁区水利局为学生代表颁发了“节水宣传员”聘书,号召身边人共同参与节水惜水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更加直观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意义,深刻认识到了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学生们表示,作为“节水宣传员”,将牢固树立节水惜水意识,践行节水理念,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一滴水做起,使节水惜水成为自觉行为。

近期,天宁区水利局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活动将节水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