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水政监察大队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省水政监察总队验收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全省水政监察队伍、水行政执法基地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日,省水政监察总队至我区开展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验收,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颜亚琴、区水利局相关领导及水政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我区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汇报,对照全省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询问室、档案室等办公场所,并组织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专业知识考试。

座谈会上,省水政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周敏对我区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及水政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武进区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同意通过验收,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近年来,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锚定“执法队伍专职化、执法机制常态化、执法办案规范化、执法装备现代化、廉政建设长效化”建设目标。通过高质量业务培训、创新执法机制、强化装备运用、办案流程信息化等措施全面推进水政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下一步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将按照建设要求持续优化,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有担当的水政执法队伍。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