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全省首家简渎河水域状况评价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坛区组织召开《常州市金坛区简渎河水域状况评价报告(2022年)》(以下简称《报告》)审查会,审查通过了全省首个水域状况评价报告。


会上,专家组和与会代表们听取规划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审阅相关技术文件,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答疑。经认真讨论后,认为编制单位对简渎河开展了水空间、水安全、水资源、水生境、水生物、水感观和水文化等调查监测、汇总统计、分析评价,提出了水域保护对策建议,《报告》基础资料翔实、技术路线正确、评价结论可信,提出的水域保护对策建议合理可行,符合《水域状况评价规范(报批稿)》相关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本次《报告》旨在落实《江苏省水域保护办法》和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河湖水域保护,发挥水域综合功能,确保水域面积不减少,水域功能不衰退。

下一步,金坛区水利局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为今后金坛区水域状况评价全面开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工作借鉴。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