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常州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起草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是峰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是峰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检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为我们班子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增强了我们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扬“三牛”精神,争做“四有”干部,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力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