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1个水行政执法基地+2个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完成 省级验收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能够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高素质专业化行政执法队伍,我市水政监察队伍严格遵循《全省水政监察队伍、水行政执法基地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这张“路线图”,逐条对照、逐项准备。2月1号至2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周敏一行对常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水政监察队伍标准化建设”开展验收,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陪同参加。

省级验收组一行按照日程安排先后实地查看金坛区水行政执法基地、武进区大队、市支队队伍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查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标准化建设的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互动询问了解,并组织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专业知识考试。对照全省水政监察队伍、水行政执法基地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一一核查,对照“五化”标准化建设标准审核打分。

验收组组长周敏对我市水政监察队伍及水行政执法基地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设标准要更高,进一步展示;二是办案力度要更大,进一步履职;三是对下指导要更多,进一步衔接。

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感谢省厅验收组对常州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强调,下一步,一是我市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示范引领,稳步推进;二是利用创建成果,服务实践,强化履职;三是在既有创建基础上,提档升级,做出品牌。

参加验收活动还有市水政监察支队,金坛区水利局、武进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