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河湖处召开节前意识形态、廉政作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市河湖处召开节前意识形态、廉政作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严守纪律红线。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公车入库、春节值班、假期注意事项、自我健康管理、出租户安全管理等进行重点布置。会议还宣读了《常州市水利局关于给予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工作人员奖励的决定》和《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的决定》等文件。

市河湖处主任洪昕指出,2022年在市水利局的坚强领导下,我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增加融会贯通能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完善各项制度,培养骨干队伍;正风肃纪,奋勇拼搏,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