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23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颜亚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峰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谈心谈话,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上,支部书记作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联系实际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陆峰指出,水政监察支队2022年的成绩和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2023年要继续团结一致,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坚定政治立场,执法人员不破底线,不触红线;针对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见成效,大家凝聚成绳,敢想敢干在团结奋斗中创新功,群策群力在奋斗中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凝聚力量,奋力推动常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