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市河湖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陈汉新参加会议。

会前,市河湖处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员思想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接着,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等内容,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程序与要求,与会党员全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在批评中,每位党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指出的问题具体可操作,达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作出综合评定。

陈汉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民主氛围浓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他提出: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政治能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二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通过沟通达成共识、凝心聚力, 从而不断增强组织意识,形成党的强大战斗力基石;三要加强调研,进一步开拓创新意识。善于从党的理论建设新成果的要求中,明确创新的方向,从实践调研经验的总结提升中,拓展创新的思路。四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单位形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内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良好水利形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