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开展提醒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巡察组巡察问题反馈后,市河湖处党支部迅速行动,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2月22日上午,按照《关于加强项目招投标管理的监督建议》要求,市河湖处党支部书记洪昕对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巡察整改提醒谈话。会上洪昕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牵头责任事项、认真履行对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人员加强教育管理的职责、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立完善监管机制”四个方面开展会议。

洪昕强调:一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价值理念,,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内在动力。二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任务。坚持实践标准,真正做到对职责范围内的事全力以赴、尽心尽职,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三要抓实全面从严管理队伍。要勇于担当负责,及时抓好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对存在的苗头性、隐患性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四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切实把提相关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有效提高河湖处整体工作水平,为推进河湖管理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