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党建联盟聚合力 结对共建学雷锋
——市河湖处加入国家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5月17日,市河湖处联合常州日报社、常州运河五号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堡街社区开展“幸福河湖 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暨“学雷锋联盟”签约仪式。

来自三堡街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母亲来到了现场,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洪昕和常州晚报副总编辑黄幼文分别为困难母亲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诚挚慰问,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家庭的心坎上。之后5位母亲在活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大运河记忆馆。

随后,参会单位就今后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下一步,市河湖处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原有的“护河小卫士、河长小助手、防汛小能手”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掘具有水利特色的志愿服务,同时倡导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最后,常州日报社颁发了学雷锋联盟会员证书,市河湖处正式加入国家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学雷锋联盟是在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支持指导下,由常州日报社发起组建的,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