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城防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市城防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沈筱飞参加会议。

会前,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湖”创新规划展示馆开展参观践学活动。全体人员跟随解说指引,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十全十美天幕和5D生态廊道、“两湖”之眼等多媒体展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感受和了解“两湖”创新区规划发展的全面起势和美好愿景。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献军代表管理处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通报2022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宣读限时整改清单;在党员民主测评环节,本次大会将党员积分制评议分纳入其中,参照党员2022年度基础分和特色分情况,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沈筱飞要求,一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剖析材料,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大的执行力推动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抓落实、作表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推动管理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