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水服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水服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市水服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剑锋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新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保证此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董剑锋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董剑锋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自我批评画像精准,互相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体现了党支部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

李建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坚持刀刃向内,查摆问题不遮掩,气氛热烈,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精准发力,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深化理论学习成果,启发智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一次彻底体检、一次红脸出汗,积极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