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学习贯彻新党章 忠诚履行新使命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水服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全面准确理解党章、自觉践行维护党章,2月3日上午,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剑锋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 忠诚履行新使命》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董剑锋书记围绕充分认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必要性、准确把握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解读。

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贯彻落实到水资源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剖析学,以党章为“灯塔”,定向领航、坚定信仰。二是要带着问题学,以党章为“镜子”,时时对照、系扣正冠。三是要带着对比学,以党章为“标杆”,凝心聚魂、实干笃行。

新年第一课后,董剑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