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市城防处开展庆新年包馄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19日上午,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营造节日欢乐气氛,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机关及各所部在各自食堂同时开展庆新年包馄饨活动,全处干部职工共同参与。

早上9:30,一切准备就绪,馅料、馄饨皮、餐具等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净手后立即开始大展身手。熟手们手法娴熟,游刃有余,夹、裹、沾、捏,一只小巧玲珑的馄饨就成型了;新手们跃跃欲试,边看边学,渐入佳境,也包得有模有样;还有些同志则帮忙装盒、统计数量、拍照留影……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大家一边交流着不同的馄饨包法,一边畅谈2023年的新年心愿,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只只样式各异的馄饨整整齐齐地摆满了所有的食盘与餐盒。中午时分,当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馄饨端上桌时,现场一片沸腾,一个个香喷喷的馄饨温暖了大家的心。为了让活动更有趣味性,管理处还特意准备了一些有彩头的馄饨,并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每人都打包了2盒馄饨和家人们分享,一起感受城防大家庭的年味和温暖。

此次迎新年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互助协作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促进单位发展更加团结和谐。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