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朱海生调研新孟河延伸拓浚新北区境内工程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建管处、规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朱海生一行来常调研新孟河延伸拓浚新北区境内工程,省治太局局长何勇、副局长吴忠、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副局长赵亮、新北区副区长陈瑛及新北区新北区农工局、新美水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朱海生一行先后前往东风桥、沪宁高速公路桥及河道施工九标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工程推进会。

会议在听取新美水务公司关于新孟河新北区境内工程进展情况及年度实施计划的汇报后,就工程推进过程中的节点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会商明确。

朱海生充分肯定我市市、区两级在工程推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加快新孟河新北区境内工程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项目法人要围绕应太湖急度夏和安全度汛要求,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安排;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将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工地、每一个重点难点;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省、市、区三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服务,确保工程节点目标和年度实施计划顺利实现。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