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水利局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勇毅前行担使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往懂里学、往通里悟、往实里做上下功夫,形成以点带面的学习态势,12月9日,金坛区水利局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勇毅前行担使命”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包含淘汰赛、晋级赛、决赛和现场互动四个环节,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知识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部分水利业务知识。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参赛队队员团结协作、力争一流,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形成了场上场下相互呼应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局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形成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3支。

今后,区水利局将本次竞赛作为讲学习、提能力、促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