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城防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常州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全面学习省、市水利工作年度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管理处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管理处,各所部设分会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汉新讲话,副主任周建中主持会议。

2021年,城防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强党建、强业务、强队伍,系统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克难求进,整体工作呈现出防汛有效、建设有序、管理加强、保障有力、发展加快的态势。经受住了梅雨期降雨和台风考验,圆满完成防汛排涝、水量调度等运行任务,有力保障全市度汛安全。圩塘片管理所通过精细化验收,成为全市第一家“三标”单位,龙虎塘片管理所成功建成省二级水管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通过省级复核,澡港水利枢纽水上ETC项目成功试运行,所辖水利工程管理数量达66座,创历史新高。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青龙潭创成全省首批全市首个省级水情教育基地,成功打造省内独树一帜的“红十字+绿色水利”特色水情宣教品牌,2021年首度实行水利工程核心区域预约式开放管理,累计接待各级参观考察团14批近400人次。

2022年,管理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部署,紧密围绕全市水利建设目标中提出的“锚定一个主业,聚焦两条建设主线,提升三大工作亮点”,全面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工程管理,优化服务保障,涵养行业精神,努力打造常州水利工程管理品牌和水利特色文化品牌,着力实现四个“力”:一是防汛安全更具执行力,二是工程管理更具创造力,三是水情宣传更具影响力,四是党建群团更具向心力。带领全处员工以加倍的勇毅和担当迎接挑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迸发“要做就做最好”的干事激情,为实现常州水利事业更高能级的跃进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还就工作执行力、精细化管理、学习力、团队建设、廉政警示五方面内容与全体员工共勉,并强调了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具体要求。副主任荆志伟通报了各部门年度考核情况,副主任郭建和副主任王玉明分别宣读局和管理处表彰文件。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