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政协常州市委文史委员会主任陈满林作宣讲报告。

陈满林从大会的主题和成果、过去10年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以生动的话语和翔实的案例,深入系统全面地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峰结合当前工作推进和明年工作部署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牢固树立“两个确立”。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走好“五个必由之路”,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本领能力,在各类风险挑战中把握主动、赢得未来。二是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要紧扣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在“532”发展战略的实践内涵、加快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的安排部署下,进一步谋划完善发展思路、落实举措和政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营造干事氛围。围绕“一条底线,两项管理,三项行动”为核心内容的2023年水利年度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抢抓冬春水利建设的有利时期,加强整体性推进,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锚定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实事、高质量考核年度目标加速冲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水利系统将以市委宣讲团的授课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水利更大贡献。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党员参加报告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