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城防处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青年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绽放青春绚丽的光彩。按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活动学习安排,12月5日下午,市城防处组织开展了“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道德讲堂活动,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展风采、诵经典、齐分享、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道德讲堂讲述了扎根生产一线坚持科技创新,成功走上世界舞台的钢铁工人唐笑宇,以及因热爱而执着,因梦想而坚持,采撷最璀璨的星的航天员王亚平两位二十大青年代表人物的典型事迹。通过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真实故事,激励全体青年不断探索、不断超越。

在“展风采”环节,包璐华同志分享了她在市级机关“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大赛上获得第一名的宣讲作品《看群山常青 盼江水长清》。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陶渊明《杂诗·人生无根蒂》中的经典名言: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行动,是青春奋斗最好的诠释。我们作为勇立潮头的“后浪”,应始终肩负使命,心怀信仰,秉承奋斗精神,用行动诠释奋斗青春!”作为新时代的基层水利工作者爱岗敬业、担当尽责从工作中的每件小事做起,把每件事做好做精,要有越挫越勇的拼劲,自觉把责任化为奉献,把使命作为担当。在“齐分享”环节,钱立君、刘新义等十余名职工从家国情怀、职业道德、个人素养等不同方面纷纷抒发了本次道德讲堂带给自己的感悟。

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朱献军做活动总结,并勉励大家永葆青春活力,把工作当作理想来做,为理想而拼搏,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