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水服中心支部开展“节水红盟聚合力 携手共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节水减排,服务常州“532”生态中轴建设,近日,市水服中心支部赴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公司与其生产部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建活动。

活动以“节水红盟聚合力 携手共赴新征程”为主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龙城工匠”、市劳模贡文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家还参观了戚电厂红色教育基地。展馆以“传承红色、实业报国、现代化求索”为要素,以创建江苏省电力系统第一个党支部的革命烈士王寿生“爱国奋斗”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以“星星之火”“风雷激荡”“高擎铁锤”“革故鼎新”“继往开来”五个篇章展现了与党同龄的戚电厂为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节约用水工作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为今后更好地互动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