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市河湖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党员更好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及新党章的精髓要义,11月3日,市河湖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新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

会上,党员代表紧紧围绕新党章内容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修改的内容更有利于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作为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应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

洪昕强调,全处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并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为推动新阶段常州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