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市水利局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良好水利安全环境,全面落实省水利厅和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市水利局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印发《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并派出督查组5个,由分管领导带队开展生产专项督导检查。2021年6月29日,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带队前往金坛、武进、钟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是峰一行先后前往钟楼区皇粮浜应急排涝点、金坛区通济南河整治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武进区牛塘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查看了工程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度汛各项措施,加强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充分利用有利天气,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组织,确保工程度汛安全;强化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针对重点部位、重要时段细化管理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其他督导组也赴水利工程建设工地和工程运行管理一线开展督查,对存在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当前仍处于主汛期,下一步市水利局仍将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时刻关注应急变化,随时做好强降雨等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确保水利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