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水利局组织召开通济南河整治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7日上午,金坛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通济南河整治工程推进会,听取了区建管所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相关情况的报告,参建单位对各自的履约情况进行汇报。

针对当前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会议明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密切合作、抢抓时间,保质保量、安全有效地推进项目;明确区建管所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类研究、逐项督促、重点督导。

会议强调,参建单位要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争取在省厅质量考核中获取优异成绩。

区水利局相关领导、建管所相关负责同志和通济南河整治工程参建方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