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接受市级考核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质量管理严抓不懈,质量建设精益求精。根据《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常水建[2021]28号)文件要求,922日,常州市水利局对武进区水利建设质量目标、质量提升、监督检查、争先创优以及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考核。

考核组对武进区西太湖塔下片区近岸带水生态修复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排查了工程构筑实体质量、工程现场质量控制和参建各方工程质量建设台账资料。对检查发现的质量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及时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自我提升。对照《2020-2021年度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总体考核评分细则》要求,考核小组逐条逐项考核质量监督工作落实,一张一页检查质量管理建设,重点对区质量稽查工作、竣工验收目标完成率等内容进行检查。

随着质量强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质量管理工作要求逐年提高,武进区在在建水利工程中推广的BIM技术、实时视频监控系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云平台、省质量监督APP等智慧工地的新技术、新软件运用,等新技术逐步在我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生根发芽。武进区今年成功创建了3个省级文明工地。考核组对武进区做精做实信息化新技术,运用到工程领域,对水利工程建设速度、质量控制、成本节约等方面的促进作用表示肯定。

下阶段,武进区将继续围绕“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争一流”的常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开展质量管理监督,夯实水利工程质量体系建设,打造武进区一流的水利工程。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