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举行2021年防汛抢险桌面推演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全区防汛应急抢险响应能力,6月9日下午,武进区举行2021年防汛抢险桌面推演。武进区防指常务副指挥、副区长徐俊,武进区防指副指挥、区水利局局长刘建荣参加,武进区防指副指挥、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今丰主持。

本次桌面推演模拟武进区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橙色),武进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防指成员单位按照防汛防旱预案采取相应行动,并模拟局部出现险情与嘉泽镇视频连线,指挥协调防汛抢险全过程。本次桌面推演,进一步明确了各参演单位防汛防旱职责,磨合了部门间应急协调机制,有助于发现存在的短板和漏洞,为下一步改进提供了科学依据,达到了预期效果。

5月1日入汛以来,武进区强对流天气频繁,降水天数明显偏多,河湖水位逐步攀升。徐俊就防汛防旱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保持高度戒备,确保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监测预警,确保调度精准;三是要强化信息共享,确保指挥有力。

武进区委宣传部、发改局等区防指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桌面推演,各镇、街道、管委会以及区水利枢纽管理中心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桌面推演。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