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苏州水文局与昆山水务局来坛交流座谈水务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水文与水务的深度融合,5月26日上午,苏州水文局与昆山水务局一行来到全省首家镇级水文服务站金坛区指前镇水文服务站交流座谈,学习了解金坛水文的管理模式,以及指前水文站的日常工作。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了解指前水文站的日常工作内容,学习了金坛水文的管理模式及定期推送水文简报等经验做法。

指前水文服务站于2018年5月10日挂牌成立,为全省首家镇级水文服务站。指前水文服务站依托金坛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业务指导,承担辖区内水文站点管理、资料收集、信息服务、设施维护等工作。基本满足辖区防汛防旱、水资源管理、生态河湖建设、河长制等需求。

苏州水文局与昆山水务局对指前水文站的建设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要积极推进昆山检测中心的组建,为长三角一体化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