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钟楼:市水利局来钟楼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钟楼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上午,常州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在市水利局副局长沈筱飞等人的陪同下来钟楼区开展水利重点工作调研。是峰一行先后来到童子河西林段、北港段,实地了解钟楼水利的建设及发展情况。

“十三五”期间,钟楼区精细化绘就水利生态画卷,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方针,统筹推进“防洪除涝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水利管理能力、发展保障能力”等各项工作。“十三五”期间投入4.88亿元,积极推进新孟河延伸拓浚钟楼段工程;累计投入3亿余元,实施36个水利工程,大力解决区域防汛问题;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拟定《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规划约13亿元资金,推进童子河片区综合整治、殷杏泰片区水系综合整治等9大类重点项目,高起点谋划“十四五”水利发展。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钟楼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华芹汇报了我区“十三五”期间水利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水利规划发展的目标。

是峰充分肯定了钟楼区水利的工作,并指出,钟楼区属中心城区,常州、钟楼两级要携手努力,积极行动,坚持项目为王,科学谋划,协同治理,抢抓“十四五”机遇;更加要干净担当,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共同守好底线,体现勇创一流的水利担当,共创钟楼水利的新局面。(武斌)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