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水利局学习贯彻全省水利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下午,金坛区水利局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水利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全省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并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安排。市水利局局长是峰就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聚焦把大事管好,把小事管牢;二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主体,整改弱口令漏洞,守好网络安全底线。

会议结束后,金坛区水利局局长周涌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绷紧党风廉政之弦,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进一步创建水利党建品牌,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围绕大局上做出新贡献,在服务发展上推出新举措,在改革创新上迈出新步伐。要严格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倡导就地过年,兼顾疫情亲情,借助网线为亲情连线。二要守住底线,建设水利工程要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既要做到“亲”有度,又要做好“清”有为,划清政商关系“基准线”。三要抓好工作,春节假期思想不放松,进一步思考、谋划节后工作,统筹安排,发挥敬业精神。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水旱灾害防御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