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明确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必须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特别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六中全会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的主要任务,创新性总结了新时代的13个方面的具体领域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新概括和科学阐述。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水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系统内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近期市水利局党组还将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加强统筹谋划、全面部署安排,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成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