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部署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4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省2021年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全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22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副局长赵亮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马锁福到会并提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管理情况,各地各单位交流了重点工程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明确,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要把握四个要点:一是精确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把推进工程建设任务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解决制约进度问题,倒排工期,务必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提前谋划,全力推进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及早打算,认真谋划,积极为明年水利建设工作争取更多主动权。三是把握重点,认真做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围绕招投标、质量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水利工地扬尘管控、履约信用考核、评优评先等方面强化管理,力争打造更多精品优质水利工程。四是精心部署,全面开展“十四五”质量提升行动。根据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建立责任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分工,逐条研究细化任务,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马锁福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职责和权利规范到法治的轨道上来运行,尤其要坚持水工程建设强监管,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环节严肃查处,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对工程建设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突出抓好招投标、物资采购、设计变更、工程质量、资金拨付和竣工验收等环节的管理和监督,把预防腐败融入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之中;要毫不松懈地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各辖市、区水利局,常州经开区农工局,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常州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